人民网>>体育>>综合

钻石联赛上海站苏炳添、谢震业分获第五、第六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5月19日09:29

谢震业与苏炳添在赛后查看成绩
谢震业与苏炳添在赛后查看成绩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杨磊) 5月18日晚,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争夺,美国选手莱尔斯以9秒86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美国选手科尔曼以9秒86获得亚军,南非选手西姆比内以9秒95获得第三。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05获得第五,拿到了东京奥运会入场券,谢震业以10秒09获得第六。

苏炳添在第五道,两侧是美国选手科尔曼和莱尔斯,在去年男子百米排行榜上,科尔曼世界第一,莱尔斯世界第三,苏炳添世界第五。去年上海站冠军普雷斯科德在第三道。谢震业在第八道。

比赛开始,苏炳添刚开始阶段掌握一定优势,但很快科尔曼迅速摆脱其他对手,一马当先。最后30米,莱尔斯恐怖的后半程能力开始爆发,他从和苏炳添差不多的位置上开始爆冲,并在科尔曼冲线前并肩过线。结果显示莱尔斯和科尔曼都跑了9秒86。千分秒显示,莱尔斯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科尔曼获得亚军。后半程没有爆发出来的苏炳添以10秒05获得第五,正好实现东京奥运会达标,全程发挥平稳的谢震业以10秒09获得第六。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