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2019中国攀岩联赛(广州增城)结束

2019年05月20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男子全能冠军瞿海滨在比赛中
男子全能冠军瞿海滨在比赛中

人民网广州5月20日电(记者王霞光)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19中国攀岩联赛(广州增城)于5月19日晚在此间的增城广场结束。

在男、女全能比赛(包括攀石、难度)中,最终获得男子前三名的是:湖南万科攀岩国训队的瞿海滨,中国香港攀山及攀登总会俱乐部的陈翔志,重庆壁虎王攀岩俱乐部的马自达;女子前三名为:陕西攀岩俱乐部的向红春,山西营响未来攀岩俱乐部的陈卓莹,湖北攀岩国训队的牛笛。

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的13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全能两项模式(攀石、难度),包括男子速度赛、男子全能赛、女子速度赛、女子全能赛4个项目。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承办,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行,北京奥德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广州增城站的比赛是中国攀岩联赛2019赛季的首站,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江苏淮安举办。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