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系列赛事之一

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U19)完美落幕

2019年05月21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U19)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球员们在比赛中发扬奋力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将精湛的足球技艺和坚韧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深圳南岭铁狼队获得第一名,新疆大学附中队获得第二名、上海华东政法队获得第三名。

当天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决赛由深圳南岭铁狼对阵新疆大学附中,整场比赛拼抢激烈。上半场比分2:1,深圳南岭铁狼领先一分。下半场各自贡献两球,深圳南岭铁狼4:3战胜新疆大学附中。深圳南岭铁狼以五轮不败的战绩拿下冠军,新疆大学附中名列第二,上海华东政法获得第三名,青岛九中、山东足协、珠海发友会、青岛财经、洛阳赛乐分获四至八名。此外本届赛事还评选出了“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最佳阵容”等 6 个单项奖和2个“公平竞赛优胜队”奖。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