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苏迪曼杯

2019年苏迪曼杯:中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9年05月22日15:15

男双组合韩呈恺和周昊东拿下关键一局(严立政/摄)
男双组合韩呈恺和周昊东拿下关键一局(严立政/摄)

人民网南宁5月22日电(朱晓玲、严立政)5月22日,2019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印度队。继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后,中国队在男子双打中再得一分,提前锁定胜局,确定以D组第一出线。

本届苏迪曼杯赛共有31支球队参与角逐。31支球队分为四个级别,只有第一级别的12支球队具备争夺苏杯的资格。按照比赛规则,第一级别的12支球队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淘汰赛。作为2号种子,中国队与印度和马来西亚分入D组。在19日举行的小组赛中,中国队首战告捷,以5:0横扫马来西亚队。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韩呈恺/周昊东以18:21、21:15、21:17拿下关键一分,使中国队提前将小组第一收入囊中。赛后,两名21岁的年轻选手表示,大赛非常锻炼人,收获非常大。“比赛一开始,我们有些紧张,好在及时调整了节奏,逐渐扭转了局势。”韩呈恺说。

分享到:
(责编:张帆、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