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赛事前瞻

中超前瞻:广州富力客战鲁能泰山 两大射手直接对话

萧海川
2019年05月26日08: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前瞻:广州富力客战鲁能泰山 两大射手直接对话

新华社济南5月25日电(记者 萧海川)中超联赛第11轮陆续开赛,广州富力26日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在2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已进行针对性部署。鲁能主帅李霄鹏认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将是两种风格的较量,球员意志品质将决定比赛走势。

前10轮战罢,鲁能泰山5胜2平3负积17分,位居联赛第四;富力在取得两连胜后,排名虽上升到第八位,可失球数高居不下。值得关注的是,富力外援扎哈维、鲁能外援佩莱占据联赛射手榜前两位,两者仅相差1粒进球。26日的比赛,有望成为两大射手的直接对话。

斯托伊科维奇认为,双方都很熟悉对手的打法。在赛前训练中,富力已专门安排防守高空球的训练,并要求队员果断、干净地化解禁区内的危险球。同时,扎哈维状态不俗,将给主队带来不少的麻烦。“鲁能整体实力依然出众。26日的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很有自信,更不会放弃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

“球队刚从亚冠客场回来,对阵富力并没有特别的准备。”李霄鹏表示,26日的比赛,球队首发阵容将迎来5到6人的轮换。对于客队,李霄鹏认为这是一支踢得非常漂亮的球队。“两队对垒,是两个风格的较量。球员的表现,特别是意志品质,将起关键作用。”

本赛季伊始,鲁能泰山就高度重视亚冠赛事,李霄鹏一再表示球队要首先保证亚冠比赛。随着顺利晋级亚冠淘汰赛,鲁能正向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但在中超赛场,李霄鹏认为:“目前联赛积分比预计少拿了8分到10分,运气不佳是主要原因。”

李霄鹏透露,格德斯近期训练态度非常好,会视球队情况给予其比赛机会。“球队中后场出现一些伤病,人员轮换有一定困难。”李霄鹏说,到6月间歇期前,还有中超、足协杯等多场比赛,球队将全力以赴。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