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堡垒之夜世界杯Newbee战队率先出线 中国总决赛即将开启

2019年05月26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将于7月26日至7月28日在美国纽约打响。而在此之前,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将于6月22日至23日,在成都量子光体育馆打响。

《堡垒之夜》是由Epic Games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全球坐拥三亿玩家,享有坚实的玩家基础。《堡垒之夜》相比于市面上的战术竞技(吃鸡)游戏,玩法极大提升了游戏的丰富性和可玩性,这是其堡垒电竞杯赛事火爆的玩法基础;在赛事投入上,开发商Epic Games没有丝毫吝啬,为期十周的线上赛每周100万美金共计1000万美金,线下总决赛高达3000万美金的投入。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全球开放了七大晋级通道:欧洲、北美东部、北美西部、亚洲、大洋洲、南美洲赛区、中国赛区。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欧洲、北美东部、北美西部、亚洲、大洋洲、南美洲赛区统称为海外赛区;中国因为庞大的用户群体,还设置了分赛区。

Newbee战队的xMende与XXM选择亚洲赛区这个海外赛道参赛。在第六周的双排模式比赛中,他们战胜众多亚洲豪强,以9局2胜,场均8淘汰的好成绩夺得冠军,率先晋级纽约总决赛。他们的成功出线,充分说明了国锄在与海外豪强的对抗中有机会而且有实力拿到理想成绩。此外,他们拿到资格后就可以专心研究其他选手,专心研究技战术,为纽约总决赛做更加充足的准备。另外,由于Newbee战队直接从海外赛区晋级,也就相当于给国内玩家腾出一个名额,让更多有电竞梦想的游戏玩家,都能通过堡垒之夜,去追寻自己的电竞梦,去以电竞选手的方式,为国争光。

三大直播平台的海选赛采取的是分批进行方式: 4月25日-28日,5月2日-4日是虎牙平台的两阶段海选;5月9日-12日,5月17日-19日是企鹅电竞的两阶段海选;5月23日-26日,5月31日-6月2日是斗鱼平台的两个阶段海选;目前来看,虎牙和企鹅电竞的海选已经落幕,斗鱼的进入尾声,这也就是说,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100名单排选手和50组双排选手马上就要浮出水面了。

由人民电竞联合主办的《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将于6月22日到23日在成都的量子光体育馆燃起战火,这里将见证国内众堡垒之夜豪强的首次线下大型对抗,将见证国锄代表队的诞生,见证40万美金总奖金的最终归属!本次中国区总决赛,单排、双排赛制皆为BO7,力求选拔出国锄最强代表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