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柳州揭幕战举行

2019年05月28日13:0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5月25日、26日,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柳州揭幕战在柳州柳钢集团举行。

本次揭幕战赛事活动共有10余项,除精彩激烈的城围联常规赛1-3轮比赛外,还有“柳钢杯”城围联企业家围棋邀请赛、柳电杯“最强战队”城围联棋迷接力赛柳州选拔赛、“百千万工程”广西2019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柳州选拔赛、围棋进企业、围棋进学校、创意产品集市、城围联摄影展等。

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与女子围棋世界冠军、深圳大学副教授徐莹搭档,现场为棋迷解说了城围联常规赛A区第一轮天津粘粘香对景德中药的比赛。

在城围联前三轮比赛中,上届冠亚军南京苏中建设、上海中国天楹保持不败,另外北海弈海清风和广州恒滤环保队也是收获三胜,在本次柳州揭幕战取得完美成绩。

国际队伍方面,首次参赛的洛杉矶奇智首轮不敌南京苏中建设,随后连胜天津粘粘香和景德中药。曼谷侨之家和多伦多利加利华同样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新加坡富林建设和巴黎寰宇上医国际各收获了一场胜利,大阪天兆和悉尼联盟发挥欠佳,暂未取得胜利。

18支队参加了柳电杯“最强战队”城围联棋迷接力赛柳州选拔赛。“最强战队”是新赛季全新启动的城围联次级赛事,赛事分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举行,选拔赛阶段的分站冠军将获得总决赛资格。柳州站比赛中,希望之星队积10分名列第一,文华教室二队和天龙队分列第二、三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