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韦世豪戴帽 恒大5-0狂胜人和晋级8强【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5月30日08:17

双方在比赛中
双方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5月30 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足协杯1/8决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此役,两队均派出全华班出战,北京人和更是有6名U23球员首发,替补席上也仅有3名替补(其中还包括了两名门将)。最终,凭借张琳芃、杨立瑜、韦世豪的进球,恒大5:0大胜对手,晋级八强。

第3分钟,恒大就凭借张琳芃的头球破门取得领先。此后,恒大对人和完全形成了压制。

第44分钟,杨立瑜门前打空门得手,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

下半场,恒大仍然不依不饶,第48分钟,韦世豪接杨立瑜倒三角传球爆射破门。

第60分钟,韦世豪推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65分钟,韦世豪点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恒大5:0大胜对手,晋级八强。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广州恒大:

门将:32-刘殿座(第45分钟,1-刘世博(U23));后卫:5-张琳芃,2-刘奕鸣,26-胡睿宝(U23),21-高准翼;中场:12-徐新(第45分钟,11-张修维(U23)),15-严鼎皓(U23),13-何超;前锋:7-韦世豪,17-杨立瑜(U23)(第64分钟,30-布格拉汗(U23)),22-唐诗

北京人和:

门将:23-牟鹏飞;后卫:2-杜文洋,36-邵帅(U23),21-靳辉,28-李成龙(U23);中场:37-杨一虎(第57分钟,29-尼扎木丁),35-林靖昊(U23),26-张宇峰(U23)(第82分钟,1-李晨(U23)),30-冯仁亮;前锋:18-孙伟哲(U23)(第42分钟,19-刘鹏(U23)),25-刘鑫宇(U23)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