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 刘钰排名并列第五

2019年06月04日04: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记者李硕)2019年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当地时间2日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落幕。在这项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事中,23岁的中国球员刘钰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五名,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战绩。

  刘钰以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决赛轮的争夺中,但在“冲冠”的压力下,这位首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姑娘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最终打出75杆,最终以4轮28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五位。这个成绩与冠军、韩国选手李晶恩差了3杆。

  虽然没能实现夺得冠军的梦想,但刘钰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这毕竟是她参加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的第二年。2018年她在另一项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今年她也多次在LPGA巡回赛上进入前十。

  “如果这周之前告诉我可以获得第五名,我会非常开心”,刘钰赛后表示,“不过比赛时状态非常不好,风又比较大,真的很艰难。我可能有点疲劳,也可能是心态的问题。接下来比赛机会还很多,希望能够汲取这次的经验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好状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04日 13 版)

(责编:王仁宏、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