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接连受打击

郑少山
2019年06月09日09: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早在C罗去年夏天离队之后,阿扎尔就有了加盟皇马的念头。不过,切尔西在当时并不愿意放人。比利时人也展示了自己超高的职业素养,以高水平的发挥帮助球队以联赛第3的身份,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

刚刚结束的赛季,阿扎尔贡献了15个助攻荣膺英超助攻王。除了助攻,阿扎尔还以16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8。

不过,失去阿扎尔不是切尔西在这个休赛期唯一的打击。按照英媒的说法, 萨里(小图左)最快在下周三,就会宣布加盟尤文图斯,以取代今夏离职的阿莱格里。而《天空体育》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甚至认为萨里下周一就能与切尔西完成协商解约,完成与尤文图斯的签约。

萨里在上赛季中期,一度对球队更衣室失控的情况下,仍然率队完成欧冠目标,并且获得了欧联杯冠军,其执教实力毋庸置疑。

走了两个顶梁柱,对于切尔西来说还不是最致命的。因为,他们很可能不得不接受连续两个转会窗无法买人的事实。国际体育仲裁院(CAS)在北京时间7日正式确认,已经收到切尔西俱乐部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

今年2月,因违规签约18岁以下小球员,国际足联决定对切尔西处以两个转会期禁止引援的处罚;今年5月,FIFA的体育仲裁庭驳回切尔西的上诉,维持原判罚。

不过据报道,切尔西的算盘只是希望能够推迟禁令的执行,他们并不寄望国际体院仲裁院能够完全推翻转会禁令。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