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摩根独进五球 美国13-0狂胜泰国破纪录【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6月12日08:44

美国女足队员庆祝进球
美国女足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三点,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F组在兰斯奥古斯特德洛纳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届冠军美国队对战泰国队。本场比赛美国队射门次数高达39次,最终攻进13球,当家前锋阿莱克斯-摩根打进5球,平了前辈阿克尔斯在1991年世界杯对阵中国台北时的女足世界杯个人单场最高进球纪录。

第11分钟,美国队终于得分,拉皮诺埃左路强突后下底传中,这球被泰国后卫头球点了一下后,传的有些靠外侧。但奥哈拉在禁区右侧接球后再次起球传中,前点的泰国后卫身高不够没顶到,摩根在禁区左侧轻松头球得分,1比0!

第19分钟,美国队后场长传,摩根得球后回做,拉维尔前插接应拿球,接着在禁区外直接起脚抽射,泰国门将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飞入大门左侧,2比0!第22分钟泰国队21号颂鄂恩禁区内拉拽梅维斯,后者倒地,但主裁没有判罚点球。

第28分钟,泰国队11号通索姆布射门打正,全场报以热烈掌声。第32分钟美国队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希斯直接推入禁区,混乱中9号霍兰直接拔脚怒射,3比0!

第48分钟,拉皮诺埃中场附近盘带找到机会,她选择前场等候的梅维斯送球,梅维斯禁区线上得球迅速转身后起左脚射门,球打在泰国队3号金翁肩上弹进大门,4比0!

第52分钟,美国队右路开出任意球,霍兰中路头球后蹭,摩根近门左脚轻轻垫射破门,5比0!

第54分钟,美国队再来,邓恩左路下底传中到禁区中央,拉维尔打门打在泰国队员身上弹出,梅维斯跟上就是一脚,6比0!

第55分钟又是邓恩前场输送,梅维斯左路跟进推到中路,拉维尔跟上射门再次得分,7比0!

第71分钟,当达飞铲摩根吃到黄牌。第73分钟梅维斯前场送球,普雷斯塞入禁区,摩根拿球漂亮转身拉球过人,接着轰出重炮射门,8比0,摩根上演帽子戏法!

第78分钟,泰国队难得打一次整体进攻,但美国队后场断球后快速进攻,前场三传两递杀到前场,普雷斯送球,拉皮诺埃倒地扫射,9比0!

第80分钟,拉皮诺埃从左路突破,连过两人后送到中路,摩根起左脚就抽,10比0!

第84分钟,泰国门将球门球开出,美国队中场断抢后,连续传递进攻,泰国后卫线压得太靠前,结果皮尤很轻松的在禁区内得球,过掉出击的门将后推射空门,11比0!随后,邓恩左路送球,摩根背身拿球轻巧转身,接着挑球过掉一人后,起左脚怒射,12比0!摩根单场五进球。

第91分钟,泰国门将大脚球再次被断,摩根挑传禁区,替补上来一直在努力射门的劳埃德跟上推射反角得分,13比0!

最终,美国队以13比0战胜泰国队,打破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最高单场进球纪录。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美国队:1-内赫尔;5-奥哈拉,7-达尔肯佩尔,8-厄茨(2-皮尤 67分钟),19-邓恩;16-拉维尔(10-劳埃德 56分钟),3-梅维斯,9-霍兰;17-希斯(23-普雷斯 56分钟),13-摩根,15-拉皮诺埃

泰国队:18-查勒英;10-桑泰颂,3-金翁,2-森坤,9-佩德威社(13-斯里马尼 69分钟);12-通索姆布(17-当达 64分钟),7-因达米,5-攀差,20-布特当(6-库埃恩贝德 34分钟),21-颂鄂恩;8-尼尔德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