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世界杯:李影破门 中国女足1-0南非女足斩获小组赛首胜【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6月14日08:47

王霜与对方拼抢
王霜与对方拼抢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3:00,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展开一场角逐,由中国女足对阵南非女足。上半场的后半阶段,中国女足攻势一波接一波,并由张睿助攻李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王珊珊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反弹,可惜球没有完全越过门线;下半场双方攻势略微平淡,杨丽终场前错失单刀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女足,取得小组赛首胜。

第2分钟,王焱与林宇萍后场头球解围出现头部相撞,王焱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短暂处理后回到场上。

第8分钟,王霜右侧角球发到门前,王珊珊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但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将球顶高。

第30分钟,国足在右侧发出战术角球,韩鹏接王霜传球后起脚远射,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31分钟,克加特拉纳左边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球稍稍打偏。

第33分钟,王霜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在禁区弧顶位置晃开空档后起脚抽射,球势大力沉,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古雅沙接球杀入左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后,范维克赶来补防滑倒,古雅沙跟上起脚抽射,可惜没抽中球的部位,球偏出门框范围飞出底线。

第40分钟,中国女足打破僵局!张睿前场右侧起脚传门前,李影拍马赶到,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在防守队员之前伸脚将球垫射入网!中国女足1-0领先!

第42分钟,王霜右侧角球开到门前,前点的王珊珊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球击中横梁下沿反弹,门线技术显示,球没有完全越过门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南非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马特卢在中国队的贴身防守下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球偏出底线。

第77分钟,克加特拉纳拿球突进禁区射门,球疑似打在林宇萍手上,南非队投诉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

第85分钟,王霜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韩鹏头槌攻门,斯沃特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89分钟,娄佳惠右边路将球横传禁区,杨丽插上拿球形成单刀,抢在对方回防前起脚抽射,斯沃特双掌将球封堵。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1-0小胜南非女足!

双方场上阵容

中国女足:12-彭诗梦、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6-韩鹏、17-古雅沙(65'4-娄佳惠)、13-王焱(81'9-杨丽)、20-张睿、7-王霜、10-李影(78'21-姚伟)、11-王珊珊

南非女足:20-斯瓦特、23-霍尔韦尼(72'17-斯梅达)、4-马特卢、5-范韦克、13-姆巴内、2-拉马勒佩、15-简(81'10-莫特哈洛)、19-比亚纳、6-马哈巴内、11-克加特拉纳、8-弗卢图迪卢(60'12-西奥波森韦)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