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总决赛-猛龙4-2勇士历史首次夺冠 莱昂纳德荣获FMVP【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6月14日13:12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郝帅)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NBA总决赛第6场在勇士主场进行,最终,猛龙以114-110击败勇士,系列赛4-2淘汰勇士,赢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莱昂纳德荣获总决赛MVP。

数据方面,猛龙队的洛瑞三分7投4中,得到26分10助攻7篮板,西亚卡姆三分6投3中得到26分10篮板3助攻,莱昂纳德16投7中,得到22分6篮板3助攻,范弗利特11投5中得到22分,伊巴卡得到15分。勇士方面,汤普森三分6投中得到30分5篮板2抢断,第三节时汤普森扣篮左膝盖受伤,拄拐杖离开球馆。库里得到21分7助攻3篮板2抢断,伊戈达拉得到22分2篮板2助攻,德拉蒙德-格林打出三双,得到11分19篮板13助攻2抢断2盖帽,有8次失误。

莱昂纳德当选总决赛MVP,这是他自2014年后再度获此殊荣,不仅成为NBA历史第12位至少两次获此殊荣的球员,而且还创造纪录,他是首位能够分别率领东西部球队夺冠并荣膺FMVP的球员。

双方首发:

勇士: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安德烈-伊戈达拉、德拉蒙德-格林、凯文-鲁尼

猛龙:凯尔-洛瑞、丹尼-格林、科怀-莱昂纳德、帕斯卡尔-西亚卡姆、马克-加索尔

分享到:
(责编:郝帅、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