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世界杯:彭诗梦屡献神扑 中国女足0-0平西班牙女足晋级16强【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6月18日05:39

女足姑娘们交流防守
女足姑娘们交流防守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0-0逼平西班牙女足。本场比赛西班牙女足实力远在中国女足之上,创造的破门机会远多于中国女足,好在中国女足彭诗梦发挥神勇,全场贡献9次扑救2解围1抢断,力保城门不失,成为全场最佳球员。中国女足逼平西班牙后,获得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十六强。

开场第3分钟,西班牙打快攻,中场直塞球洞穿中国队防线,好在彭诗梦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将球破坏掉。

第8分钟,卡尔丹蒂左边路起球传门前,露西娅门前包抄伸脚垫射,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27分钟,王珊珊在中场和对手拼抢时出现受伤情况,经过队医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第33分钟,马里奥娜左路带球内切到禁区弧顶位置,突然起脚远射,球从左立柱偏出。

第39分钟,西班牙右边路45度起球传门前,赫尔莫索前点甩头攻门,彭诗梦神勇将球压在地上。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杨丽替补上半时受伤的王珊珊登场,法尔孔将卡尔丹蒂换下。

第52分钟,赫尔莫索中场右侧送出一脚直塞球,纳希卡里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机会,但她在最后打门的时候忙中出错,球偏得有点离谱!中国女足逃过一劫!

第56分钟,李雯替补王霜登场。

第61分钟,吉哈罗禁区弧顶位置尝试一脚远射,彭诗梦倒地将球扑出。

第83分钟,吉哈罗禁区弧顶前再次拔脚怒射,彭诗梦如有神助,双掌将球扑出。

第86分钟,赫尔莫索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凌空垫射,又是彭诗梦!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88分钟,彭诗梦扑救时撞在立柱上受伤,经过队医短暂治疗后重新回到比赛中。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0-0顽强逼平西班牙女足,成功出线!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难以自抑,泪洒球场!

双方场上阵容

中国女足:12-彭诗梦、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6-韩鹏、17-古雅沙(87'21-姚伟)、20-张睿、13-王焱、7-王霜(56'16-李雯)、10-李影、11-王珊珊(46'9-杨丽)

西班牙女足:13-帕尼奥斯、3-欧阿哈比、16-马皮-莱昂、4-伊雷妮-埃尔南德斯、7-玛塔-科雷德拉、9-马里奥娜(46'21-法尔孔)、14-托雷西利亚、12-吉哈罗、17-露西娅-加西亚(86'2-塞莉娅-希门尼斯)、22-纳希卡里-加西亚(67'11-普特利亚斯)、10-珍妮弗-埃尔莫索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