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捷克站 王峥女子链球摘金

2019年06月22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吴俊宽)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2019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捷克站当地时间20日结束,中国田径队共派出4名选手参加本站比赛,获得一金一铜。其中王峥获得女子链球冠军,谢震业在男子100米项目中位居第三。

  自从4月参加亚锦赛以来,王峥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出战8场比赛,获得7个冠军。在本赛季的第九场国际比赛中,王峥依旧延续了强势的状态,她在第四轮投出75米80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一举摘得金牌。这一成绩在2019赛季排名世界第三。

  在男子100米赛道上,中国飞人谢震业同样状态出色。发令枪响后谢震业一度处于领先位置,在冲刺阶段才被美国名将罗杰斯和加拿大选手德格拉塞超越。最终谢震业在1.1米/秒的逆风条件下跑出10秒06的成绩排名第三。罗杰斯以10秒04获得冠军,德格拉塞以10秒05位居第二。

  此外,在男子跳远项目中,中国的王嘉男以7米80排名第四。男子撑杆跳高项目中,黄博凯以5米41获得第七名。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2日 07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