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3-0胜挪威 布龙泽世界波怀特破纪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6月28日09:16

英格兰队庆祝晋级
英格兰队庆祝晋级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1/4决赛第一场挪威和英格兰队之间的比赛,在勒阿弗尔的海洋球场正式开始,上半场刚开始127秒,英格兰队右后卫布隆泽突破传球,斯科特推射得分。第40分钟布隆泽做球,帕里什带球切入禁区横传,怀特推射再下一城。第56分钟布隆泽自己拼出任意球机会,米德主罚推传中路,布隆泽中路劲射打进第三球。最终英格兰队3比0大胜挪威,杀入四强。

开场仅仅2分钟,英格兰队右路布隆泽带球进攻,她强行超车挪威后卫,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出,前点的怀特没踢到球,中路的斯科特推射远角得分,1比0,英格兰开场领先!

第35分钟,英格兰门将巴玆利解围太慢,赫洛夫森立刻上抢,好在巴玆利和赫洛夫森对脚赢出,她抢先大脚解围。

第40分钟,英格兰再次撬开挪威队左路防守,布隆泽禁区外巧妙做球,帕里什带球高速杀入禁区后横推,怀特跟进推射得分,2比0!

第56分钟,布隆泽右路冲杀赢得任意球机会,米德推传到中路,布隆泽在禁区弧内起右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3比0!

第65分钟,英格兰队后场回传失误,乌特兰德抢在巴玆利之前把球拿到,接着转身就抽,霍顿在门线上解围!

第67分钟,挪威从右路进攻,恩根推传,乌特兰德打远角球被巴玆利扑住!

第81分钟,英格兰队开出任意球,托里斯多蒂尔禁区内推翻霍顿,点球!但帕里什打球门左上角,被赫伊穆塞斯神勇扑出!

第90分钟,英格兰队险些打进第四球,斯坦威接戴利传球,禁区内捅射稍偏。

最终,英格兰队3比0大胜挪威,杀入四强。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挪威队:1-赫伊穆塞斯;17-明德,3-托里斯多蒂尔,6-米埃尔德,2-沃尔德(5-汉森 85分钟);16-雷尔滕(15-埃克兰德 73分钟),14-恩根,8-丽莎,21-赛维克(11-乌特兰德 63分钟);9-赫洛夫森,10-格拉哈姆

英格兰队:1-巴玆利;12-斯托克斯,6-布莱特,5-霍顿,2-布隆泽;8-斯科特,10-基尔比(19-斯坦威 73分钟),4-沃尔什;11-达根(22-米德 53分钟),18-怀特,7-帕里什(17-戴利 88分钟)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