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深圳佳兆业一球负于上海上港 遭遇7轮不胜

2019年07月01日08: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深圳佳兆业一球负于上海上港遭遇7轮不胜

  新华社深圳6月30日电(记者印朋)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深圳佳兆业队0:1不敌上海上港队。中超新军深圳佳兆业的不胜纪录已延续至7场。

  上半场比赛开赛仅8分钟,深圳佳兆业后卫姆本格在本方大禁区内踢倒上海上港球员李圣龙,主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但上海上港队长胡尔克的射门被深圳佳兆业门将国威扑出。

  比赛第19分钟,上海上港右路传中,奥斯卡在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被国威拖出底线。第43分钟,主队球员吕海东在前场35米开外起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快速下坠,上港门将颜骏凌奋力将皮球封出底线。

  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上海上港打破僵局,奥斯卡接过顶球后在左路突入禁区后,在门前轻巧推射得分。第55分钟,伤愈复出的深圳佳兆业球员塞尔纳斯在大禁区外围带球变向射门,可惜皮球并未能命中门框范围。补时最后阶段,佳兆业球员姆本格争顶破门,但因冲撞对方门将而被判进球无效。最终,深圳佳兆业在主场饮恨。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