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新建场馆五环体育中心向社会开放体验

2019年07月02日0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武汉7月1日电  (记者冯国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新建场馆——位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的五环体育中心,1日举行场馆开放体验活动。当天,近千名群众来到五环体育中心“尝鲜”。

  1日下午,在五环体育中心的训练场,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在此展开比赛;在足球训练场,一场足球表演赛吸引了数百名观众观看;在游泳馆,众多游泳爱好者在恒温泳池中游泳体验。

  据介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乒乓球、水上救生三项重要赛事活动将在五环体育中心举行。目前,体育中心“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已建成,并先后开展了中超、水上救生测试赛等赛事。军运会赛事结束后,五环体育中心将成为具备体育比赛、全民健身、体育公园等功能的城市综合体育活动中心。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02日 13 版)

(责编:马昌、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