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混双组合乱点鸳鸯?穆雷将搭档小威出战温网

孙海光
2019年07月03日08:3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混双组合乱点鸳鸯?穆雷将搭档小威出战温网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本届温网赛前有几个大悬念,其中之一就是穆雷的混双搭档究竟是谁?这个悬念今晨有了结果,他将搭档小威出战混双。

女王杯复出后,穆雷便确定参加温网双打比赛。男双人选,穆雷已敲定了法国人赫伯特。不过在混双搭档人选上,穆雷和他的团队迟迟没有敲定,科贝尔、小威、阿扎伦卡、莎拉波娃等人都在候选名单内。此前,穆雷曾邀请蒂姆的女友梅拉德诺维奇搭档混双,但遭到拒绝。

之后,穆雷便公开表示小威是个很优秀的搭档,“塞蕾娜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我想她也会是一个很棒的搭档。”

今晨女单首轮,小威2比0战胜蒙蒂科尼,赛后在媒体的追问下,她透露将和穆雷搭档混双。“你到底会不会跟安迪(穆雷)打混双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小威习惯性打太极,“这要看我的身体情况如何。不过如果大家都希望的话,那我会打的。”当现场媒体给出“非常希望”的回复时,小威也给了他们一个肯定的答复,“好吧,我会打。”

随后,穆雷团队也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将和小威搭档出战温网混双比赛。大满贯赛,混双向来不太受关注,大家也都是临时配对。不过有了穆雷/小威这对超级组合,今年温网想来会热闹很多。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