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夏季联赛-郭艾伦20分 中国男篮77-94不敌国王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7月08日08:44

郭艾伦本场表现抢眼
郭艾伦本场表现抢眼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7月7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来第二个对手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经过四节激烈争夺,中国男篮最终以77-94不敌国王队,遭遇两连败。

此役,郭艾伦砍下20分5助攻,丁彦雨航也得到10分4篮板4抢断,阿不都沙拉木7分2篮板,赵继伟6分5助攻,王哲林8分6篮板,周琦6分9篮板2盖帽,陈林坚8分。据了解,中国男篮参加本次夏季联赛的目的是磨合阵容、积累经验,为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做准备。去年在备战亚运会期间,中国男篮红队曾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内部教学赛。

2019年美职篮夏季联赛于7月5日到15日在拉斯韦加斯举办。根据安排,该赛事为期11天,共进行83场比赛,每支参赛球队先打4场比赛,成绩最好的8支球队晋级附加赛,直至决出最后冠军,而无缘附加赛的球队则可以进行一场“安慰赛”,那就意味着一支球队至少可以打5场比赛。

中国队将于8日迎战夏洛特黄蜂队。

分享到: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