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锦标赛开幕

2019年07月09日05: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沈阳7月8日电  (记者刘硕阳、刘洪超)8日,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当日的比赛中,江苏队选手杨洋以10秒39的成绩力压一众高手夺得男子百米冠军,女子百米金牌则被河南队的张曼以11秒54的成绩收入囊中。

  男子跳远比赛则因名将张耀广和黄常洲的参赛而更加精彩。最终,八一队的黄常洲以8米15的成绩夺冠,而辽宁队的张耀广则以8米03的成绩获得银牌。

  其他项目,八一队的曾建航以13秒59夺得了男子110米栏的冠军。河南队的许小令以6米31获得了女子跳远的金牌,她的队友陈佳敏以13秒25收获了女子100米栏的金牌。河南队的谢智宇和四川队的杨会珍则分获男、女400米的冠军。八一队的名将冯彬以64米59的成绩夺得女子铁饼冠军,浙江队的韩涛夺得男子撑杆跳的金牌。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09日 15 版)

(责编:岳弘彬、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