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第四赛段

中国车手表现亮眼

2019年07月11日04: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乌兰巴托7月10日电  (记者李长云)10日,2019年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在蒙古乌兰巴托展开第四个赛段的争夺。汽车组竞争异常激烈,卡塔尔车手阿提亚夺得赛段冠军,荷兰车手范·卢恩位列第二,中国车手刘昆排名第三。

  中国车手本赛段表现亮眼,除了刘昆,訾荣、訾云刚、韩魏、孙平和张明也跻身赛段前十,继昨天第三赛段之后,中国车手又一次占据赛段前十位中的6席。

  赛后刘昆表示:“今天跑得很顺利,没有出现任何状况,赛道难度并不大,但在草地上驾驶比较滑,对轮胎的要求较高,很多车手的轮胎出现了问题。明天的目标是保住第三的位置,在确保安全的状态下,尽全力发挥,稳中取胜!”

  第四赛段之后,在汽车组总成绩榜中,阿提亚目前排在第一位,中国车手刘昆位居第二位。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11日 13 版)

(责编:岳弘彬、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