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即将开赛

艾田
2019年07月11日13:2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即将开赛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新闻发布会7月10日在衡水召开,宣布赛事将于7月13日至14日开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名运动员将参与角逐。

  本次赛事以“律动衡水、铁三追梦、向赛而生”为主题,体现了衡水这座年轻而充满活力、凝聚希望的滨湖城市,以其富有魅力的体育文化和如痴如醉的自然风光,吸引广大铁三爱好者以“专注、挑战、突破”的体育精神“向赛而生,实现梦想”,让“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铁人三项运动精神在衡水湖畔绽放异彩。

  发布会上,衡水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门兰新从赛事项目设置、报名工作、赛事奖励办法、赛事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发布,并就赛事举办意义、衡水著名文化与旅游景区、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A级赛事,同时也是衡水市再次承办高水平、高标准、高规格的省级青少年铁人三项赛事。(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