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伍兹备战英国公开赛 当地人惊呼第一次见“老虎”

邓涵予
2019年07月16日08:2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伍兹备战英国公开赛,当地人惊呼第一次见“老虎”

  本年度第4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北爱尔兰开打,这项赛事时隔68年后重回皇家波特拉什球会。

  当地时间星期日,伍兹从佛罗里达启程,经历了7小时的过夜飞行,首次登陆北爱尔兰。他和帕特里克·瑞德同组练习,打了18个洞。由于舟车劳顿,伍兹起初看起来有些没精神,但这种情绪很快就消失了,因为整个练习轮伍兹都受到了球迷欢呼声、惊叫声的“招待”,很多当地人都是第一次见到伍兹本人。

  为了不透支身体,43岁的伍兹今年改变了参赛和练习计划。自4月在奥古斯塔赢得第15个大满贯冠军后,他只参加了3场比赛。5周前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1名后,他就没有再打过比赛,而是去泰国享受了两周假期。

  伍兹的新日程表引发很多高尔夫名宿的担忧,日前帕德里克·哈灵顿就质疑伍兹是否真的还想赢得胜利?但伍兹并不是唯一在英国公开赛前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比赛热身的球员,另外一个是现世界排名第4的贾斯汀·罗斯。

  伍兹曾3次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上一次夺冠是在2006年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那时,伍兹的父亲刚刚去世两个月,伍兹推入制胜一球后,泪洒球场。去年9月,伍兹在卡诺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6。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