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男女搭配夺金有突破 中国跳水夺混合团体金牌

周婉琪
2019年07月17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跳水夺混合团体金牌

昨天,光州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杨健/林珊夺得跳水男女混合团体赛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取得历史突破,中国花样游泳队收获银牌,广东培养的选手在世锦赛上披金戴银。

在昨晚的跳水男女混合团体决赛,中国队的杨健/林珊以416.65分夺冠,这是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夺得的世锦赛历史首金,“梦之队”包揽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全部8枚跳水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东中山的林珊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在新的全运会周期,她被暂时输送到了陕西队效力。18岁的林珊是2018年崛起的女子全能型选手,强项是3米板。她此前除了在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夺冠外,还在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上斩获单人跳台、跳板和混合全能3金。

昨天,中国花样游泳队的姑娘以一曲精彩的《追梦》获得了集体技术自选决赛银牌,来自广东的花泳美女王芊懿也连续两届世锦赛随队获得了该项目亚军。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在布达佩斯,王芊懿和孪生姐妹王柳懿曾跟随中国花样游泳队创造历史,首夺世锦赛冠军。

另外,中国女子水球队在第2轮小组赛中以12比14不敌澳大利亚队。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