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劳瑞领跑英国公开赛 3轮197杆创纪录

邓涵予
2019年07月21日09: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劳瑞领跑英国公开赛,3轮197杆创纪录

第148届英国公开赛今晨在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前两轮的领先者肖恩·劳瑞打出破纪录的63杆(-8),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4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

本土球星麦克罗伊早早出局,其同胞劳瑞的表现让当地球迷重燃激情。当地时间星期六,32岁的劳瑞共抓到8只小鸟,交出0柏忌的63杆(-8)。这是大满贯历史上第13个单轮63杆,劳瑞打破了皇家波特拉什邓鲁斯球场的纪录,同时也以3轮197杆(67-67-63),低于标准杆16杆,创造了英国公开赛54洞最低杆数纪录。

劳瑞到底有多强呢?目前排名第二的汤米·弗利特伍德是劳瑞最有力的威胁者,在开始第三轮之前,弗利特伍德距劳瑞仅有1杆之差,当前者交出相当不错的66杆(-5)之后,反而被劳瑞甩开了4杆。

明日决赛轮,劳瑞将与弗利特伍德同组,两人将同时向各自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全力冲击。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