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斯坦科维奇杯-郭艾伦17+6 中国74-50大胜突尼斯获开门红【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7月23日17:47

方硕运球
方硕运球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杨乔栋)今天下午,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以下简称“斯杯”)在深圳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最终,经过四节鏖战,中国男篮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以74-50大胜突尼斯队,取得本届斯杯开门红。郭艾伦表现抢眼,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并送出6次助攻,周琦得到10分外加8个篮板。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两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另有6助攻3篮板入账;周琦10分8篮板,沈梓捷8分3篮板,周鹏和赵睿分别有7分入账;突尼斯方面仅一人得分上双,马克拉姆10分8篮板,哈迪丹、阿巴西和阿巴达分别得到9分。

据了解,本次斯杯中国队的3个对手是克罗地亚、突尼斯和拉脱维亚。不过,从报名名单来看,只有非洲冠军突尼斯派出了一线队,另外两支欧洲劲旅都选择了年轻队员为主的二队来华作赛。中国男篮将于7月24日晚与克罗地亚和拉脱维亚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斯杯的冠军,而季军争夺战则将在剩余另外两支球队间进行。

 

分享到:
(责编:杨乔栋、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