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2019游泳世锦赛100米仰泳 徐嘉余52秒43夺冠成功卫冕【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7月23日20:20

徐嘉余庆祝夺冠
徐嘉余庆祝夺冠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展开角逐,最终中国选手徐嘉余以52秒43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功实现卫冕!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所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俄罗斯选手李洛夫以52秒67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以52秒77获得铜牌。

比赛开始后,徐嘉余出水后稍稍领先。50米结束时墨菲以25秒05领先,巴西选手奎多以2秒19列第二,徐嘉余落后0.17秒排名第三。最后50米,徐嘉余加速优势明显,最终以52秒43夺冠,俄罗斯选手李洛夫以52秒67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以52秒77排在第三。

赛后,徐嘉余激动地表示:“太不可思议了,我特别紧张,我这几天都吃不下饭,到边后看到自己拿到冠军了,太激动了!”

谈到决赛中自己的表现,徐嘉余说:“今天自始至终我是在跟自己去拼,虽然成绩没有半决赛好,但我游到了对手游不到的成绩。拿冠军的感觉真是太好了,但背后的付出也是难以想象的。昨天徐指导还给我发了40秒的语音,让我好好休息,拿到冠军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