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韩流可畏”菏泽曹州客胜陕西莱奥 赢得首回合“新军之争”

2019年07月21日20: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另外一场比赛在西安打响,陕西莱奥坐镇主场迎战菏泽曹州。最终凭借王俊的进球和韩国人徐东俊的“梅开二度”,菏泽从客场带走胜利,赢得了这场“新军”之间的较量。

菏泽队合影

尽管两队都是首次参加城超,但开场后双方很快便进入比赛节奏。第7分钟,陕西队在客队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埋伏在后点的27号赫尔曼头球后蹭,皮球稍稍偏出近端立柱。

尽管天气炎热,但双方依然保持了极快的攻防节奏。距赫尔曼头球攻门仅一分钟过后,菏泽队反击过程中7号王俊在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起脚抽射,皮球应声飞入球门远角,菏泽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领先。

陕西主场助威球迷

丢球后的陕西队奋起反击并很快取得斩获。第13分钟,43号外援哈维右路断球后将皮球转移到门前,队长程铁柱在小禁区内倒地扫射将皮球送进远角,主队扳平比分。

随着比赛的推进主队速度优势逐渐显现,第21分钟,陕西队在反击过程中打出多打少机会,程铁柱将防守人扯开后将皮球横传给禁区中路位置更好的赫尔曼,后者起脚射门被客队门将全力封出,菏泽队逃过一劫。

第30分钟菏泽队再度取得领先,抓住主队防守球员冒顶的机会,徐东俊机智插到门前,得球后一脚抽射帮助己队再度取得领先。两分钟后客队进攻卷土重来,菏泽球员中场长传找到禁区左侧的王俊,后者头球将球点向球门,主队门将黄浦江封堵近角将球压在身下。

客队球员配合默契,主队速度依然犀利。第38分钟哈维和程铁柱在前场打出快速反击,程铁柱在大禁区内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客队门将没收,陕西队暂时以1比2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陕西队合影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陕西队将阵型前提,而这也给客队更多的反击空间。第55分钟,金道炫前场断球后直插禁区,横穿给角度更好的队友,后者势大力沉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

随着球员体力的下降,陕西队的速度优势逐渐被磨平,客队通过默契的配合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62分钟,徐东俊左路将皮球传向门前,李涵抢在张大鹏身前将球破坏。仅两分钟过后菏泽再度扩大领先,陕西队后防线出现集体“短路”,徐东俊插上射门轻松将比分改写为3比1。

取得两球领先的菏泽队在场上愈发游刃有余,而陕西队则只能通过赫尔曼和程铁柱等少数人来解决进攻问题,收效甚微。随着时间的流逝,陕西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客场作战的菏泽曹州最终在客场带走胜利,而他们也是首轮比赛中唯一一支客场拿到三分的球队。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