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

“人民太极 健康中国”公益大行动走遍中国(十六)【10】

  2019年07月24日15:17

7月20日,北京混元太极武术文化发展中心——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地坛公园站在北京地坛公园开展混元太极教学活动,拳师陈惠盁、公益大行动形象大使段俊现场教学。
7月20日,北京混元太极武术文化发展中心——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地坛公园站在北京地坛公园开展混元太极教学活动,拳师陈惠盁、公益大行动形象大使段俊现场教学。

7月15日至7月21日,“人民太极 健康中国”公益大行动在李焕喜、王西安、田秋信、赵丽英、郭昌武、李力民、翟维传、段俊、杨大卫等众多太极拳名家及公益大行动形象大使的支持下,分别在北京,上海,河北承德、秦皇岛,河南焦作、三门峡,山东曲阜、临沂,山西临汾,江苏淮安、张家港,安徽合肥,江西瑞昌,湖南长沙, 广东佛山,福建南平,西藏拉萨等地进行31场活动,直接参与人数1700余人。活动得到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承德杨氏太极拳总站、湖南省杨式太极拳研究会、曲阜市武术协会、星太极、永年禹襄太极研究院、张家港武术运动协会、力民北京陈氏太极拳培训中心、临沂市杨式太极拳委员会、北京混元太极武术文化发展中心——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地坛公园站、中国科学院(京区)武术协会、广东省中山市武式太极拳社、北京陈氏太极拳、无极太极养生功、感恩太极大学堂、大连市甘井子区荣益太极俱乐部、北京太极疗公司的大力支持。

“人民太极 健康中国”公益大行动由人民体育·人民太极主办,太极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自3月31日启动以来,已在26个省市区,85座城市,累计开展433场,直接参与人数近3万,辐射人数近9万,得到全国58个太极拳机构的响应和参与。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