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游泳世锦赛800米自由泳孙杨获得第6名 意大利选手夺冠【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7月24日19:24

孙杨在比赛中
孙杨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展开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45秒01获得第6名,他也结束了本届世锦赛三个个人项目的争夺。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以7分39秒27获得冠军,挪威选手克里斯蒂安森7分41秒28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奥贝里7分42秒08拿到铜牌。

男子800米预赛昨天上午进行,孙杨以7分48秒12排名第八惊险晋级。今晚的决赛,孙杨排在第八道。

比赛开始后,前50米德蒂以26秒53保持领先,100米德蒂以55秒34排名第一。200米德蒂1分53秒20领先,孙杨排名第七。250米,帕尔特里涅利超过德蒂。300米,帕尔特里涅利以2分51秒24排名第一,孙杨名列第七。400米,帕尔特里涅利以3分48秒92列第一,领先麦克劳林1秒77,孙杨还在第七。

500米,德蒂4分46秒42排名第一。600米,帕尔特里涅利以5分43秒69领先,孙杨处在第八位。700米,帕尔特里涅利6分41秒37,领先第二位的挪威选手接近3秒。最后100米,孙杨加速,最终以7分45秒01的最近四年最好成绩获得第六名。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以7分39秒27的新欧洲纪录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首次赢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

赛后,孙杨表示对于这个成绩很满意,“我觉得可以,因为我觉得今天没想到能游到这个成绩,其实人已经很累了。200米游完还是有很大影响,因为短距离之后,突然要转换成这个节奏,很困难。但我觉得能有这个表现已经很好了,游200米腿已经很酸了,就一直在坚持。关键是我想说,能坚持下来,这个意志品质很重要。我想给大家看到的,不是说我能拿奖牌,我能拿金牌,我站在领奖台上我就游,然后不拿我就不游了。我觉得这是对自己是个锻炼,而且这个成绩我觉得非常好。”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