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五营区在四川成都开营

2019年07月2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4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第五营区开营仪式在成都市武侯区成都体育学院举行。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脱帽行注目礼。

接着由靳昆仑裁判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由周志红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最后,由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女士致辞并宣布开营。

7月23日,来自重庆市、云南省、西藏自治区以及四川省的高中组最佳阵营的运动员和教练们陆续抵达成都体育学院,并于当晚召开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

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将开展足球竞赛与训练、营员选拔与测试、爱国主义教育和教练员培训等活动。焦金流石,挡不住少年们追求足球的步伐;飘风急雨,扑不灭少年们对足球的热爱。希望借助此次夏令营活动给各省、市、自治区的青少年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足球学习、交流的平台,能够切磋交流,相互学习,同时能够使得校园足球进一步持续推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