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游泳世锦赛400米混合泳叶诗文摘银 霍斯祖实现四连冠【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7月28日20:40

霍斯祖
霍斯祖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进入收官日。在晚上进行的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叶诗文以4分32秒07获得亚军,获得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奖牌。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4分30秒39夺得冠军,实现世锦赛该项目四连冠。日本选手大桥悠依4分32秒33排名第三。

400米混合泳预赛,叶诗文以4分37秒66排名第三,顺利进入决赛。三届卫冕冠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4分35秒40排名预赛第一,日本名将大桥悠依4分37秒66排在第二。今晚的决赛,叶诗文在第三道。

第一个泳姿蝶泳,霍斯祖出发后就领先,大桥悠依紧随其后,50米时叶诗文第六。100米时,大桥悠依反超霍斯祖0.04秒来到第一。

第二个泳姿仰泳,大桥悠依稍稍领先霍斯祖,叶诗文第五,200米时霍斯祖反超大桥悠依。

第三个泳姿蛙泳,叶诗文逐渐缩小与大桥悠依的距离,300米时叶诗文追到第三!霍斯祖领先大桥悠依1.40秒领先。

第四个泳姿自由泳,霍斯祖优势明显。350米时叶诗文与大桥悠依的差距只有0.76秒。最后50米,叶诗文反超大桥悠依,以4分32秒07的成绩获得亚军!霍斯祖以4分30秒39的成绩夺冠,实现该项目四连冠,大桥悠依以4分32秒33获得季军。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