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五营区圆满闭营

2019年07月3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7月29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泸西县人民政府、泸西县教育体育局、泸西高原足球发展中心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五营区活动在泸西县会务中心报告厅圆满闭营。

参加闭营晚会的有来自国内外专家、教练员、承办方领导及重庆、四川、西藏自治区、云南的13支代表队350名运动员。

晚会在泸西本土歌曲《打荞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各代表队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蹈来讴歌生活、张扬青春,展示出时代少年的梦想与追求。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礼堂充满着愉快的气氛。

闭营仪式上对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的12名教练和入选最佳阵容的132名运动员及“我向往的蓝天、白云、绿草地”手抄报活动获奖的30幅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

七天的夏令营生活,孩子们在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这片绿茵上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共筑友谊。在本是蝉高歌、蜂密语、蛙长鸣的季节收获了快乐、知识、友谊的累累硕果。青春的乐章绽放火热的激情。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