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哈尔滨营区开展精彩活动

2019年08月03日21: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随着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各地相继开营,校园足球系列科普动画片《汪星撞地球》中的主角即校园足球吉祥物“汪星星”也走进了小营员的视野。在这个美丽的八月,汪星星第一次来到了哈尔滨。在营区,它那可爱的身影无处不在,开营仪式上、赛场边、训练场。随着校园足球主题动画片的热播,汪星星已然成了深受喜爱的大明星,现在汪星星又发起了特别使命,邀请大家和它一起为校园足球加油。

入营的第三天是营区组委会设置的爱国主义教育日,早上八点半,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一营区组织全体参营人员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赞祖国成就”的观影及演讲比赛。营区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切身了解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祖国伟大的成就,敦促大家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成为德育体育美育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祖国栋梁。

首先夏令营组委会组织大家观看了大型强国纪录片,在影片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看着国之重器以及大国工匠的故事,小营员们受到极大地鼓舞,更了解到了祖国发展中取得的成就。

观影结束后,组委会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让孩子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用真挚的情感讲述出来。为积极做好营区各方面工作,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一营区(小学组)临时党支部在8月3日正式成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