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三营区包头落幕

2019年08月03日21: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8月2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三营区在包头市青山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山西省、陕西省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十八支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参加了闭营仪式。

仪式首先由裁判长公布了“爱国主义有奖征文”获奖名单及“优秀教练员”名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指导专家余东风宣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三营区“最佳阵容”名单,共有132名营员入选。入选营员将与其他七个营区的最佳阵容营员共同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

随后由来自各个营区的营员们带来了才艺表演,宁夏代表队、山西代表队及内蒙古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合唱,陕西代表队及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独唱。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展现出了营员们和志愿者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为期六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既有激动人心的比赛,又有轻松愉快的集体活动。此次营区活动记录了太多的精彩与感动,队员的精彩射门,观众的热烈喝彩,那种朝气蓬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无一不令我们心潮澎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