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为男篮世界杯预热 2019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落幕

2019年08月05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主办方与各组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杨磊 实习生莫宇葆) 上周末,由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TCL品牌冠名的2019“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在北京五棵松国家篮球馆HI-PARK篮球公园展开了北京站总决赛,最终决出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等四个组别的总冠军球队。薪火阵营董事长、前中国男篮名宿王仕鹏,中国篮球名帅王非,前中国男篮国手韩硕、张博,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在现场为夺冠球队颁奖。王仕鹏表示:“男篮世界杯即将点燃战火,我们也希望2019‘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给八个世界杯城市的篮球爱好者,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希望篮球能点燃这个夏天所有球迷的激情。”

本届“易杯”共有近2500支报名队伍,近1000支民间球队报名,设置了男女子公开组别、青少年的男子青年组和男女子少年组。

女子公开组比赛中

三人篮球将在东京奥运会时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无论在专业领域还是民间项目推广层面,中国篮协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促进这一项目的发展。去年,“易建联杯”正式成为了中国篮协中国三人篮球办公室认定的官方管理赛事。王仕鹏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感谢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对于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中国篮协一直致力于推广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我们看到了许多民间高水平球员令人倍感惊讶的竞技水平和热爱篮球的信念,看到了中国篮球的逐渐壮大,不光在国家队、职业联赛层面的进步,还在于民间篮球发展和水平的提升,我们也愿意继续携手像TCL这样的大国品牌,为中国篮球创造更多像易杯这样的优质赛事平台。”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