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一营区(小学组)火热进行

2019年08月06日13: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是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一营区(小学组)第二个比赛日,尽管哈尔滨气温略高,但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心情都是无比的晴朗。

上午同时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黑龙江女子甲组对战辽宁女子甲组,吉林女子甲组对战河北女子甲组。经过激烈的角逐,黑龙江女子甲组最终以0:10的比分输给了辽宁女子甲组,虽然输掉比赛,但黑龙江女子甲组的小姑娘们始终没有放弃,依旧奋力拼抢、积极进攻,她们的拼搏精神值得学习。

另一场比赛在吉林女子甲组与河北女子甲组之间进行,姑娘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展现着自己的青春风采和精湛球技,所有运动员为了热爱的足球运动而不懈努力。

竞赛结束后进行了足球知识有奖问答。在活动中,小队员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虽然年龄较小,但他们的足球识储备量可不少,几乎所有关于足球的问题他们都能第一时间回答正确。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