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二青会举重项目开赛 桂湘闽首日摘金

谭畅
2019年08月07日08: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二青会举重项目开赛 桂湘闽首日摘金

  新华社太原8月6日电(记者 谭畅)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比赛6日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开赛。首日进行的女子小级别比赛中,广西独揽三金,湖南、福建各夺一枚金牌。

  6日进行的是体校甲组女子45公斤级、体校乙组女子40公斤级、体校甲组女子49公斤级、体校乙组女子45公斤级、体校乙组女子49公斤级比赛。

  广西队运动员在首日比赛展现出一定优势,来自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的黄雅婷以160公斤的总成绩拿下体校甲组女子45公斤级冠军。体校乙组女子45公斤级冠军同样由来自广西的赵金兰夺得,成绩为170公斤。体校乙组女子40公斤级冠军由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的彭宝怡夺得,成绩为135公斤。

  在女子49公斤级这一奥运项目的较量中,冠军均以较大优势摘金。其中甲组冠军由广西体校的赵金红以198公斤获得,领先第二名11公斤;乙组冠军属于来自湖南体校的17岁小将王佳丽,她以193公斤的总成绩夺冠,超过第二名15公斤。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