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森纳完成夏季压哨转会 正式签下路易斯和蒂尔尼

2019年08月09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9日,英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阿森纳在最后时刻敲定了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和凯尔特人后卫蒂尔尼的转会。

据英国媒体报道,大卫·路易斯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他将与阿森纳签约2年,新赛季,他将身穿23号球衣。

现年32岁的大卫-路易斯场上司职中后卫,身高1.89米。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共为切尔西出场52次,其中49次首发,贡献了3粒进球和2次助攻。

蒂尔尼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他将与阿森纳签约5年。根据苏格兰媒体透露的消息,阿森纳对蒂尔尼的总报价为2500万镑,首付2000万镑,另外500万镑分期。如果阿森纳在蒂尔尼与俱乐部首份合同期间打进欧冠,阿森纳将再向凯尔特人支付100万镑,外加15%的转会分成。

蒂尔尼18岁完成凯尔特人一线队首秀,随凯尔特人4夺苏超冠军,两夺苏格兰杯和联赛杯,总计出场170次,打进8球。2018/19赛季,他为凯尔特人在各项赛事出场40次。

蒂尔尼个人曾3次当选PFA苏格兰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苏格兰足总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和凯尔特人队内最佳球员,3次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2017年,他被球迷评为苏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