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综合:6黄2红苏宁“肉搏”一方 读秒绝平富力阻击上港

2019年08月10日12: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综合消息:6黄2红苏宁“肉搏”一方 读秒绝平富力阻击上港

  新华社沈阳8月9日电(记者 张逸飞)9日,为做好国家队40强赛备战工作,中超联赛第23轮调整到22轮之前进行。在率先进行的3场比赛中,大连一方和江苏苏宁在合计付出6张黄牌、2张红牌的代价后2:2踢平,广州富力则在第97分钟凭借托西奇的进球逼平上海上港。

  赛前同积30分的大连一方和江苏苏宁本轮狭路相逢。这场双方都不想输掉的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到非常开放的状态。比赛开始仅7分钟,大连一方就觅得良机,哈姆西克长传找到龙东,后者回做给插上的孙铂,孙铂禁区弧顶不停球直接抽射,准备不足的顾超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

  丢球后的苏宁并没有慌乱,第21分钟,吴曦插入禁区头球抢下机会传给特谢拉,巴西人得球后晃开李建滨的防守抽射得手,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不过仅5分钟后,李建滨完成自我救赎,他利用角球机会用一记头球帮助大连一方再次领先。这次苏宁扳平得更快,第30分钟,吴曦找到大连后防的漏洞送出直塞,埃德尔拍马赶到爆射入网,2:2!

  30分钟进了4球,球迷们本以为这将是一场进球大战,谁知此后双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绞杀”对方进攻上。第32分钟,孙铂在中场防守时踢走皮球后收脚不及,蹬到埃德尔。埃德尔痛苦倒地,主裁判直接向孙铂出示红牌,将其驱逐出场。

  下半时少一人的大连队再也无力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直到比赛第79分钟,江苏队田依浓背后踢倒卡拉斯科也被罚下。本场卡拉斯科成为对手的重点针对目标,除了这张红牌,苏宁队还有3人因侵犯比利时人而被黄牌警告。

  第82分钟,大连队再次取得进球。哈姆西克的射门造成何超脱手,不过龙东的补射入网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着张翀在87分钟扑出吴曦的凌空抽射,双方最终都没能赢下比赛。

  卫冕冠军上海上港今晚依然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他们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到伤停补时最后阶段还2:1领先对手。不过富力队外援托西奇在读秒阶段的进球让上港无奈收获连续第四场平局。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淘宝队5分。

  本该同时开赛的河南建业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因大雨延后一个小时开球。湿滑的场地还是对双方的发挥造成了不小影响,最终河南建业队凭借伊沃和奥汗德扎的进球在主场2:1战胜北京人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