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二青会-体校甲组女子沙滩排球产生一金 曹舒婷/董颉组合夺冠【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8月16日18:37

张虹进攻(人民网 赵欣悦摄)
张虹进攻(人民网 赵欣悦摄)

人民网太原8月16日电(记者 赵欣悦)8月16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甲组女子沙滩排球决赛结束,来自济南体校的曹舒婷/董颉以2-1击败了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业余体校的韦超寒/张虹,夺得冠军。

第一局比赛,济南队曹舒婷/董颉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开局便取得5-2的领先,随后海南队通过谢虹的发球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7-9。之后济南队曹舒婷的网前优势和董颉灵活多变的进攻发挥出优势,再次帮助济南队将比分拉开。最终济南组合以21-15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海南队进入状态很快,谢虹的进攻发挥出了威力,海南队取得7-5的领先。之后的比赛,济南队出现了过多的失误,海南队趁势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2-9,双方进入第二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济南队利用防守反击连续追分,双方战至13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一直紧咬比分,济南组合曹舒婷/董颉在17-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3分,以20-19拿到赛点。关键时刻,韦超寒/谢虹毫不手软,顽强地挽救赛点并最终以23-21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曹舒婷/董颉通过强攻和反击连续得分,取得5-1的领先。落后的韦超寒/谢虹并未放弃,韦超寒的网前拦网频频得手,一度将比分追至7-9,济南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曹舒婷/董颉多次利用强攻拿分,并最终以15-13赢下决胜局,夺得冠军。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