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二青会-江苏仙林力克北京海淀 勇夺U18体校组女篮冠军【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8月17日21:45

江苏仙林队庆祝夺冠(张志强 摄)
江苏仙林队庆祝夺冠(张志强 摄)

人民网太原8月17日电(杨乔栋 张志强)今天下午,二青会U18体校组女篮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落下大幕。经过四节鏖战,江苏仙林女篮最终以68:51击败北京海淀队,夺走女子项目金牌。江苏队的国青选手罗欣棫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2分和11个篮板。

首节比赛,江苏队在国青女将罗欣棫的带领下打出8:2的得分高潮,迫使北京队请求暂停。江苏队刘林雯单节独砍9分,防守一端屯重兵于内线,有效地遏制了对手内线球员的发挥。首节结束时,江苏队18:4领先。

次节,北京队希望通过增强防守带动进攻,然而江苏队却总能通过快速传球和三分远投撕裂北京队的防线。罗欣棫展示了良好的得分能力,她外投内突单节得到13分,帮助球队半场40:16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队薛涵开场连得7分,帮助北京队打出7:2的高潮。罗欣棫在与北京队内线李美潼的对阵中占据上风,她的左手运球转身上篮动作让北京队防守球员难以适应。三节过后,北京队29:58落后。

第四节,江苏队开场时依然派出主力阵容应战。北京队最后时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江苏队前三节优势太大,比赛胜负已经早早没了悬念。最终,江苏队68:51战胜北京队,获得本届青运会U18女篮体校组冠军。该组别的铜牌被江苏常州队获得。

 

分享到:
(责编:张志强、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