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沙拉维吊射双响莫雷诺破门 申花3:2一方晋级决赛【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8月19日21:53

沙拉维与队友庆祝进球
沙拉维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9足协杯半决赛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孙铂助攻哈姆西克先拔头筹,沙拉维两次吊门得手助申花反超比分;下半场金信煜助攻莫雷诺再下一城,郑龙破门扳回一球。最终一方主场2-3不敌申花,后者也直接晋级足协杯决赛!

开场第10分钟,卡拉斯科从中场开始带球,躲过钱杰给的滑铲后一路奔袭到对方禁区,最后射门被栗鹏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14分钟,一方率先破门!孙铂右路下底拿球转身晃开孙世林起脚传中,哈姆西克前点头球后蹭,球飞进远角入网!一方1-0领先!

第22分钟,申花扳平比分!曹赟定右路带球突进后吊传中路,沙拉维将球卸下后观察门将张翀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门,球飞进网内!申花1-1追平一方!

第27分钟,李帅左边路45度吊传禁区,龙东在门前力压防守队员头槌攻门,球擦着右立柱出了底线。

第35分钟,申花中路送出精妙吊传,沙拉维中路将球停给前面的金信煜,后者推射被张翀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反超比分!钱杰给中场头球前送,金信煜背身送出直塞球,沙拉维快速插上超车,又看到张翀站位靠前,一脚吊射再次得手!申花2-1一方!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卡拉斯科右路带球一路狂奔,甩掉防守队员的围追堵截后内切射门,陈钊将球扑出底线。

第57分钟,王永珀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栗鹏迎球凌空抽射,张翀飞身将球挡出,金信煜跟上补射,却没有吃准球的部位,放了高射炮!

第69分钟,申花再进一球!替补登场的莫雷诺先是在右路与曹赟定做传切配合,后者下底传中,金信煜中路背身拿球回做,莫雷诺拍马赶到一脚低射,球飞进右侧死角网窝!申花3-1领先!

第83分钟,一方扳回一球!汪晋贤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郑龙背转身拿球晃开防守一脚低射,球应声入网!一方追到2-3!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一方2-3不敌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大连一方:1-张翀,4-李帅,3-单鹏飞,13-王耀鹏,12-周挺,22-董岩峰(U23)(61’, 31-郑龙),10-卡拉斯科,6-朱晓刚(74’, 7-赵旭日),17-哈姆西克,29-孙铂(79’, 20-汪晋贤(U23)),9-龙东

上海申花:12-陈钊(U23),23-柏佳骏,6-栗鹏,3-毕津浩,16-李运秋(36’, 32-艾迪),22-沙拉维,37-孙世林(90+’. 5-朱辰杰(U23)),26-钱杰给,7-王永珀(61’, 10-莫雷诺),28-曹赟定,20-金信煜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