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皮划艇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斩4金3项进奥运

周婉琪
2019年08月26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斩4金3项进奥运

  昨天,2019年皮划艇世锦赛在匈牙利落幕,中国皮划艇队在最后一个决赛日再斩获两金,徐诗晓/孙梦雅在女子500米双人划艇A组决赛夺冠并为中国队赢得了该项目的东京奥运参赛资格,林文君/张璐琦则在非奥项目女子200米双人划艇A组决赛夺金。

  此外,中国队还获得了女子500米4人皮艇B组决赛的第一名,从而收获了该项目的奥运资格,这条4人艇上有广东名将黄杰仪;在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A组决赛中,广东选手郑鹏飞获得第7名,与奥运资格擦肩。

  最终,中国皮划艇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总共斩获4枚金牌和3个项目的东京奥运入场券,其中刘浩/王浩的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以及徐诗晓/孙梦雅的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夺冠项目均为奥运项目,发展势头喜人。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