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营口超越主场大胜陕西 菏泽曹州客场上演“神逆转”

2019年08月26日16: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24、25日,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拉开战幕。此前取得三连胜的营口超越坐镇主场大比分战胜陕西莱奥,继续坐稳A组头名;洛阳花都则在开场20秒便取得进球的大好局势下被客场作战的菏泽曹州完成逆转,将小组出线权拱手让出。

“背靠背”双杀陕西 营口超越继续强势领跑

继客场大比分战胜陕西莱奥后,回到主场的营口超越更是势不可挡。开局仅两分钟,营口超越就由刘金旭、塔尤先后完成破门,尽管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陕西队外援赫尔曼在伤停补时打入一球,但营口队依旧取得了4比1的巨大领先。

下半场的营口队依旧攻势不减,刘金旭完成了本赛季首次“帽子戏法”,塞比用一记头球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了7比2,四连胜的营口超越以2个积分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

菏泽曹州神奇逆转 洛阳花都遭遇“黑色10分钟”

尽管开场20秒便意外丢球,但菏泽队依旧在终场前凭借金道玄的一记低射完成绝杀。洛阳队李昊寰的进球一度让积分处于劣势的洛阳队看到了小组出线的曙光,但在全场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洛阳球门在第83、91分钟时两度被菏泽队击穿,将小组出线权拱手让出。

对洛阳花都完成“双杀”的菏泽曹州累积获得9个积分,与小组头名营口超越尚有3个积分的差距,继续保持着对小组头名的冲击。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