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联赛颁奖典礼 梅西收获最佳前锋、最佳进球

2019年08月30日09: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举行,巴萨前锋梅西当选2018/19赛季欧冠最佳前锋。

梅西得到285分,马内以109分排名第二,C罗以91分排名第三。

32岁的梅西上赛季在34场西甲比赛中打进36球,荣膺欧洲金靴,带领巴萨夺得西甲冠军。他还在10场欧冠里打进12球,是欧冠最佳射手。不过巴萨被利物浦逆转止步于欧冠半决赛。

上赛季西甲中,梅西送出13次助攻,并列西甲助攻王,他在欧冠中还有3次助攻。在上赛季他个人第一场欧冠比赛中,梅西对埃因霍温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以8次欧冠戴帽和C罗并驾齐驱。

另外,梅西在对阵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赛中打进的直接任意球当选欧足联赛季最佳进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