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9河间诗经马拉松10月20日开跑 多位大咖与跑友携手同行

2019年09月03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2019银龙杯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7:30分在河间市瀛州公园鸣枪起跑。除了加入“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外,今年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还在赛事组别、奖金、补给、交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全新升级的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也邀请到了众多“大咖”与跑友们共同畅游这座历史古城、文化名城。

今年在起跑点陪伴跑友们出发的主持人是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电台主持人文超,曾经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工作,双语流利的他曾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中国有嘻哈》、《我爱记歌词》、《青春风格会》等节目中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镁光灯外的文超是个酷爱运动的阳光男孩,今年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文超将以自己的笑容和声音,为每一位跑者加油助威,当你通过主席台时,别忘了向他挥挥手。

原国家男子篮球队主力队员、国家级教练员李玉林指导将作为起跑嘉宾,在起点和所有跑者一起出发。曾为八一男篮及国家队创造过辉煌历史的李指导在2008年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担纲火炬手。现已年近七旬的李指导依旧保持着良好的锻炼习惯,今年的河间,跑友们将在赛道上一睹李指导不减当年的雄风。

起跑点星光熠熠,坐镇演播间的解说自然也是大咖。知性、权威、幽默、知识渊博的王晓刚全程对河间马拉松进行解说和评述。作为国内最专业的马拉松解说之一,王晓刚曾在各电视台、网络媒体等平台担任国内外数十场跑步比赛的官方解说。经验丰富的他熟悉高水平运动员和国内外跑坛最新动态,同时在解说过程中擅于烘托气氛、与嘉宾及外景记者互动。无论你身处何地,王晓刚都将用自己语言的魅力让你置身于“诗词之乡”浓浓的诗经氛围中。

如果你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那么风11的名字你一定听说过。风11以拍摄优秀的马拉松赛事新闻照片和高质量选手比赛照片见长,近年来他坚持以跑者的眼光看跑者、拍跑者,用相机定格跑者最美瞬间,传播马拉松精神。“风11参与拍摄吗”、“能否在赛场被风11拍到”一度成为选手对马拉松赛事的最大期待之一。没错,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风11将出现在河间马拉松的赛道上,为跑者们记录下每一个珍贵的瞬间。如果在赛道上与他偶遇,一定不要吝啬自己最美的笑容,留下最难忘的瞬间。

千年河间寻古,万亩田园畅游。2019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全新升级,大咖云集,我们用心为每一位跑者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