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女单1/4决赛:王蔷0-2惨败小威止步八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9月04日08:10

王蔷止步八强
王蔷止步八强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金花王蔷对阵赛会8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最终经过44分钟的争夺,王蔷以1-6/0-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美网八强。小威收获美网第100场胜利,第13次打进美网四强,半决赛将战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首盘,小威率先发球轻松保发。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王蔷双手反拍斜线出界,小威率先拿到破发点。王蔷上网回球,小威打出截击球斜线穿越得分,破发成功,小威2-0领先。第四局,小威再度破发,在之后成功保发后,比分已经来到5-0。第六局,王蔷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成功保住发球局,1-5落后。第七局,小威直落四分轻松保发,6-1拿下首盘。

第二盘,王蔷发球局,小威继续展现良好状态,获得3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第二局,双方打出长拍对决,但最终还是小威顺利保发。第三局,小威在王蔷的发球局直落四分,3-0领先。之后小威连保带破,5-0大比分领先。第六局小威的发球胜赛局,她并没有浪费机会,最终轻松保发6-0胜出,大比分2-0战胜王蔷晋级四强。

技术统计方面,全场比赛总共仅耗时44分钟,小威24个制胜分,主动失误10次;王蔷全场没有制胜分,主动失误13次。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