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本周重燃战火 剩余7轮热内西奥率国安冲刺

周萧
2019年09月13日08:5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本周重燃战火,剩余7轮热内西奥率国安冲刺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国家队结束了与马尔代夫的40强赛后,中超联赛也将在本周重启。明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

球队主帅热内西奥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已经做好冲刺准备。国安队入选国家队的5名国脚已经与球队会合,不出意外的话,张稀哲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

国安队的上轮比赛还是在8月15日进行的,热内西奥表示:“我们度过了大概一个月的间歇期,这段时间有利于球队从体能到技战术的磨合。虽然有不少队员受到国字号征调,但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备战。”

目前联赛还剩下7轮比赛,国安队距离榜首的广州恒大有5分差距。热内西奥再次强调:“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全力以赴,恒大的领先对他们是好消息,但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我认为不到最后时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本期国足集训和比赛,国安队有李磊、池忠国、李可、王刚和张稀哲5名球员受到征调,国脚们从马尔代夫直接前往深圳与球队会合。至于他们的状态,国安主帅表示:“踩场之后我才能给出明确答案,毕竟他们刚经历了长途旅程。但我的队员都是职业球员,(首发出场)应该没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随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李磊,他应该已经预定了一个首发名额。

更受外界关注的是张玉宁和张稀哲的身体状态,热内西奥透露,张玉宁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而张稀哲现在最需要做的是重新适应比赛节奏,“他是非常好的球员,球队也很需要他。我相信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会站出来的。当时李磊也是从伤病中恢复并有出色的表现。”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